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鲍蕾产后首次亮相 陆毅甜蜜拥娇妻(图)

   被誉为“中国媒体年度风尚盛事”的风尚媒体大奖昨日(12月18日)在上海隆重揭晓,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和成都等地的20家媒体分享了风尚封面奖、风尚人文关怀奖、改革开放30年风尚媒体奖、风尚电视栏目奖、风尚潜力新媒体奖等本年度的共13个奖项。 陆毅、鲍蕾、孟广美、田亮、刘璇,秦岚、印小天、李宇春、裴蓓等众多明星盛装出席,星光交相辉映。

陆毅鲍蕾甜蜜亮相
陆毅鲍蕾甜蜜亮相

鲍蕾陆毅孟广美
鲍蕾陆毅孟广美

  当晚初为父母的陆毅鲍蕾夫妇牵手现身引发媒体高度关注,这也是鲍蕾产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一袭低胸束腰礼服显得性感娇媚,当记者问到鲍蕾产后迅速瘦身有何秘诀时,她透露由于注重了饮食的合理搭配,自己怀孕期间只胖了20斤,生完孩子后仅两三天体重就恢复到106斤,并且一直坚持在做产后恢复操。

  此次陆毅夫妻作为特邀嘉宾为《时尚芭莎》主编苏芒颁奖,活动全程,陆毅都紧牵着鲍蕾的手,对娇妻爱护有加,谈到初为父母的感受,夫妻俩更是掩不住的喜悦,陆毅说自己当上爸爸之后,在外拍戏会特别想回家,爱女之心溢于言表。而鲍蕾则会每天不停地给女儿小贝儿拍照片和视频记录成长过程,传给正在《三国》剧组的陆毅,“孩子一天一个样,一点一滴都不想让他错过”,至于鲍蕾自己,个人事业已经暂停,因为目前对她来说,做个好妈妈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蕾 | 陆毅 |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