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建栋新戏拍摄中 刘芸赵子琪“集体转型”(图)

  近日,著名导演张建栋在京拍摄新戏《你永远不会独行》,该剧由“80后女艺人”刘芸和赵子琪领衔主演,两人在戏中出演一对因父母离异而分散的姐妹。

  “80后女艺人”刘芸无论在《大汉天子2》中饰演的“秋蝉”还是《鹿鼎记》中的“小郡主”都是以清纯可人的形象亮相荧屏,而在《你》中刘芸将首次尝试个性女生,演绎一名性格炯异的“暴力女”。姐姐“金咏芳”的扮演者赵子琪也将一改往日知性淑女形象饰演一名“酗酒女”。刘芸饰演的妹妹“林依楠”个性十足,由一个家庭优越的富家女,经历了家庭变故、姐妹相残、遭遇强暴等一系列痛苦打击,跌入人生低谷,后在亲情友情的感召下重新振作。


  两人因家庭遗留的矛盾、从小生活背景不同导致性格差异较大,所以在整部戏的前半段都是对立,经常打架。常言说两个女人一台戏,刘芸、赵子琪“集体转型”,而当“暴力女”遇见“酗酒女”会发生什么呢?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赵子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