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再生变故 王力宏退出(图)

王力宏接受采访

   “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9 OPPO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阵容又生变故!今日,记者刚从导演组处得知,演唱会嘉宾王力宏将因其代言的产品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赞助品牌有一定冲突,故将遗憾退出此次跨年演唱会。导演组正紧急调整演出阵容,争取另外一位重量级嘉宾参与此次盛会。

  据导演组介绍,因为这些不可抗力的因素,让此次和王力宏的合作无法实现,王力宏本人也表示非常遗憾,但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在往后的活动中有再次合作的机会。目前,导演组已经对嘉宾阵容进行了紧急调整,正争取另外一位重量级嘉宾莅临12月31日在深圳世界之窗的演唱会现场,将会给广大观众带来绝对超值的欢唱盛宴。

  此前传闻,在跨年演唱会上,导演组曾安排“内地小天后”何洁将与王力宏有共同表演的节目,但如今因王力宏“缺席”,在何洁的热辣劲舞中,会否有新的“白马王子”的到来?在电话中,她用爽朗的笑声回应道,自己虽然也有些遗憾,但现在更期待有另外一个能与自己共度跨年之夜的人选,而且活力四射的她还透露自己特别希望跨年中的他应该“温文尔雅、气质不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