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明晚献唱上海世博会 开唱前吉祥物发证书

在香港现场“海宝”拥抱张学友
在香港现场“海宝”拥抱张学友

  由上海世博局、SMG和香港TVB主办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全球世博系列重要城市上海.香港卫星双向传送》定于明晚在艺术人文频道和东方卫视播出,张学友、曾志伟、汪明荃、毛阿敏、廖昌永、容祖儿、杨千嬅 、古巨基、刘璇、胡歌等明星登台演唱。记者来到上海录制现场,记下了一组镜头。

  情侣千里遥相望

  作为世博会的幕后英雄,世博场馆设计师也被请进演播室。设计世博会香港馆的是情侣组合,为了给在香港的设计师陈维正一个惊喜,节目特意将他的女友施琪珊请到了上海演播厅。沪港两地的大屏幕让这对有情人通过千里电波意外相见。

  当陈维正向大家介绍了香港馆“有限面积拓展无限空间”的构思后,女友施琪珊也感谢组委会给年轻设计师提供了展示才能的机会。她的出现让陈维正喜出望外,顿时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中的女友。主持人曾志伟故意向施琪珊“发难”:“你和男友的工作成果各占多少?”“我们讨论定稿,很难说各自工作量的百分比。”这样的回答正中曾志伟的“陷阱”:“原来都不分你我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让这对情侣设计师显得有点不好意思。

  “天王”深情歌一曲

  张学友在香港演播室深情献歌一曲,他头戴鸭舌帽,一身运动装,显得轻松自在。张学友当场还获得了“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香港推广形象大使”的称号,他在节目现场接受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给他颁发的荣誉证书。那胖乎乎的“海宝”憨态可掬,十分可爱,主持人陈蓉在一旁一直怂恿张学友给“海宝”一个拥抱。但“海宝”庞大的身躯行动不便,在走向张学友时没站稳,身子直晃,竟让张学友急得喊出声来:“海宝,小心摔倒!”工作人员在张学友的喊叫下急忙扶住“海宝”,激起一片掌声。

  “上海风情迷住我”

  在上海节目现场,香港导演吴思远和关锦鹏都来了。关锦鹏说:“我18年前来拍《阮玲玉》时,就被上海风情迷住了。那徐家汇附近的梧桐树,无论是白天阳光下,还是夜晚的路灯下,都实在是太漂亮了。”说到上海的饮食文化,香港导演吴思远和文化名人蔡澜不谋而合地聊起上海菜。吴思远说:“我很想念这种家乡的味道。”而蔡澜还用了“浓油赤酱”来形容地道的上海菜:“可惜,现在正宗的上海菜很难找了,大家口味变清淡了。”

  蔡澜灿若桃花的鲜艳领带被上海学者钱文忠借题发挥:“上海和香港相同的是既有匆忙的一面,也有悠闲的一面,生活就像蔡先生的领带那样色彩斑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蔡澜 | 曾志伟 | 施琪珊 | 关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