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洋揭密贾宝玉选角 因面相纯净击败余少群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版《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率领成年“宝玉”杨洋、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成年“史湘云”马晓灿等演员,在四川宜宾参加代言活动,吸引了全国众多媒体。

杨洋脱颖而出成为贾宝玉扮演者
杨洋脱颖而出成为贾宝玉扮演者

  在活动中,成年“宝玉”杨洋接受采访,首次透露了如何能在全国那么多演员中,脱颖而出饰演成年“贾宝玉”。新版《红楼梦》从去年10月份李少红正式接手执导以来,竞争最激烈的角色就是“贾宝玉”,成年“宝玉”扮演者杨洋当之无愧成为焦点人物。但是新人杨洋凭什么打败曾主演电影《梅兰芳》的越剧演员余少群以及众多“红楼梦中人”宝玉人选,一直是个谜。当天在笔者追问下,杨洋终于谈到胜出的原因,他直言是自己的身上有李少红需要的东西。

“比如青春,比如是“军艺”学生,一直接受封闭训练,比较纯净,没有在社会上经历过的浮躁、世故。”杨洋说,他在生活中跟贾宝玉也有相似之处,比如喜欢和女孩子打成一片。“我在剧组里,和黛玉蒋梦婕、宝钗李沁经常在一起玩闹啊,关系都非常好。” 在采访中,杨洋的眼神安逸、明亮,始终透着对贾宝玉这个角色的喜爱,也许这正是李少红导演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洋 | 贾宝玉 | 李少红 | 李沁 | 蒋梦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