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为《喜羊羊》献配音“处女秀”

  根据经典动画剧改编的国产动画电影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已正式确定档期,将于2009年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这也将是国产动画电影首次冲击贺岁档。著名演员范冰冰和当红歌手阿牛也被“喜羊羊”所吸引,双双参与到配音和音乐创作的幕后工作中来。昨日下午,阿牛专程赶到上海,为其演唱的该片主题歌《Happy牛Year你最牛》拍摄了MV。

  今年的贺岁档影片众多,竞争更加激烈,一度曾传出《喜羊羊与灰太狼》担心没有空间而不得不退出贺岁档的说法。不过,SMG昨日正式宣布,由其和广东原创动力、北京优扬文化共同出品的这部动画电影“喜羊羊”,已正式敲定明年大年初一公映,从而拉开国产动画电影冲击贺岁档的序幕。

  影片情节轻松,台词爆笑,在无厘头的对白中还融入了“山寨”、“三聚氰胺”、“微软黑屏”等一系列2008年最热门的流行事件和流行语。

  凭借“喜羊羊”在荧屏上赢得的良好口碑,影片“喜羊羊”吸引来各路明星助阵。范冰冰甘愿为其献出自己的动画电影配音“处女秀”,为片中女一号 “红太狼”——一个刁蛮任性又很小资的女性角色配音。昨日首次发布的片花中,范冰冰的台词格外引人关注,其中一句嗲嗲的“老公”,不仅让现场记者惊呼一片,就连阿牛也惹不住插上一句,“就冲这句‘老公’,我也想进影院看这部片子。 ”

  除了操刀填词、演唱主题歌,阿牛还为片中新增的角色“细菌国王”配音,阿牛希望以此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女儿。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