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08秋季档影片质量报告

万达:高票房与高口碑成正比程度大大超过往年

  陈洪伟 万达院线 发行部副总经理

  搜狐娱乐:秋季档你们院线所有上映影片中,最卖座的是?

  陈洪伟:最卖座的肯定是《画皮》。全国票房2.2亿,整个万达院线票房接近3000万。《画皮》的表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整个影片的营销推广成熟老道,堪称中国电影营销标杆。

  搜狐娱乐:秋季档华语片和引进片票房最高的分别是?

  陈洪伟:华语片票房最高是《画皮》。而引进片票房最高的则是《007·大破量子危机》,已经拍到22集的007依然彪悍,全国票房1.4亿,万达一条院线票房就高达1791万。

  搜狐娱乐:秋季档票房黑马是哪部戏?您觉得原因是?

  陈洪伟:如果说是黑马,最黑的马一定是《地心历险记》,全国首轮仅有80多块银幕,就做了近5000万票房,随着二轮设备的引进和增加,《地心历险记》全国票房已经突破6420万,而万达院线就做了1436万元票房的好成绩。虽然其他影片也有优异成绩,但如此低的银幕数,获得如此票房,足见高科技为我们带来的电影新动力!

  搜狐娱乐:没有预想中卖座的电影是?您觉得原因是?

  陈洪伟:这个档期,没有预想中卖座的片子有很多,《保持通话》的影片品质上乘,全国却只获得4400万票房。《烈焰奇侠·黄金军团》也是一部制作十分精良的好莱坞影片,但是票房仅仅获得1250万,远远不及《桃花运》《爱情左右》的势头。

  搜狐娱乐:根据你们院线所处的地域以及所辖地区的影院,秋季档票房呈现出什么特征?

  陈洪伟:秋季档整体票房比较平稳,没有过大的波动,每个月都有影片过亿,与去年同期相比,整体市场大大提升。万达是全国院线,经过全国的30多家万达影城的精心运作,所有影片都得到了充分的放映,部分影片票房份额甚至能够占到全国票房20%以上。

  搜狐娱乐: 目前贺岁档已经过半,根据现在的票房态势,那部影片的成绩最好,预估一下整个贺岁档的票房情况,哪部影片将成最大赢家?

  陈洪伟:目前票房最好的影片肯定是《梅兰芳》,影片的品质实属上乘,再加上精心的市场运作,突破亿元大关不成问题。如果说赢家的话,《梅兰芳》也算一个了。另外,《非诚勿扰》即将在18日上映,冯小刚导演终于满足了人们贺岁喜剧的期望,相信这部影片一定能够获得更高的票房回报,有望以2亿元票房夺取中国电影喜剧的票房高峰。

  搜狐娱乐:今年的贺岁档跟去年的贺岁档影片相比,风格显然有很大不同,类型上也丰富了许多,以您的经验来看哪些类型的影片更适合中国目前的贺岁档?从已知的票房可以预估出哪种影片在贺岁档更受大家欢迎吗?

  陈洪伟:在观影热潮高涨的贺岁档,只要是具有明确商业指向、制作精良的电影作品,通过精心运作,就一定都能够获得相应的市场回报,与类型并没有太大关系,或者说所有具备商业素质的类型电影,都能够满足人们在贺岁档的观影需求。

  今年电影市场与往年极其不同的就是,高票房的电影与高口碑的成正比程度大大超过往年,也就是说在纷繁花哨的营销背后,忽悠卖拐的少了,夸张浮夸的少了,具备优异质量的影片已经越来越多了,这是好事,花了钱买了票,进了电影院,能做到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培养出观众们的观影习惯来。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洪伟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