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不怕与张国荣相比 黎明:我成绩从来没差过(图)

黎明(左)昨赴台与陈凯歌出席《梅兰芳》首映。
黎明(左)昨赴台与陈凯歌出席《梅兰芳》首映。

  中新网12月19日电 电影《梅兰芳》昨晚在台北举行首映,演员中只有刚过42岁生日的男主角黎明旋风赴台8小时,陪导演陈凯歌站台。对外界拿他和张国荣的《霸王别姬》相比,他说:“我根本不想这个,如果要比较,四大天王就比不完了。”他说演艺成绩不需别人肯定,比起另三大天王,他自负地说:“我从来没有觉得成绩差过。”

  台湾媒体报道,因工作满档,昨黎明赴台只停留约8个小时就返港,中午一下飞机后,他即在饭店接受一连串媒体访问,待专访结束,他匆匆换上正式西服出席晚间6时的首映典礼,首映礼上他神色慌张,主持人路嘉怡一讲首映结束,他便跑着离开,赶晚间8时的飞机离台 ,只在首映会场现身15分钟。《梅兰芳》今天晚场起全台上映。

  黎明表示,拍了《梅兰芳》后让他对“谢幕”这件事有了很深的领悟,以前总烦恼何时退休?怎么退休?现在他只想把每件事做好,退休时刻何时到?会如何?变得就不重要了。所以《梅兰芳》入围柏林影展竞赛片他会出席,但不想拿不拿得到影帝这事。他说:“之前《甜蜜蜜》入围一堆,就是我男主角没入围,我不解很久,但《三更》却拿奖了,所以奖这种事还是不去想比较好。”

  黎明刚过完42岁生日,生日当天女友乐基儿送他气球,连续2年收到同样的礼物究竟有何含意?昨他笑说:“我那里知道,要问送的那个人为什么?”

  《梅兰芳》折磨影帝

  变发:为梳油头,首次把刘海留到齐鼻头,不拍戏时头发常刺到眼睛,强忍7个月

  护手:因当时京剧名伶玉手雪白,他天天把双手浸在石灰水里,并用护手霜保养、戴手套睡觉

  增肥:为符合中年梅兰芳体态,为戏增胖约3.6公斤,身形臃肿,破坏昔日奶油小生形象

  失眠:拍片时压力大到睡不着,得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黎明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