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Point four 行--派对出行 节日狂欢轻松驾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12:16 来源:搜狐娱乐

  车不仅仅是你忠实的朋友、亲密的情人,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代步工具。一款时尚的汽车不仅能象征你身份的尊贵,更能在这个雪花纷飞的日子,载着你和你的亲密爱人,一起去度过这个浪漫之夜!

  国产奔驰C级轿车 全系升级

  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系五款车型升级上市,在细分市场上为奔驰C级轿车的潜在消费者提供了更加齐备的选择空间。C级轿车此次不仅在安全配置和便捷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解决舒适性和操控性这一矛盾上,北京奔驰根据不同细分客户群的特点,以“为消费者订制”的态度进一步升级悬挂调校,加强了时尚型的操控性能,标准型和优雅型则更注重乘坐舒适性。在平衡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这对伴随汽车技术发展的永恒矛盾方面,国产奔驰C级轿车实现了完美的平衡,无疑体现了北京奔驰的营销智慧。

  搜狐娱乐全面解读“明星和爱车不得不说的故事”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