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Point four 行--派对出行 节日狂欢轻松驾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12:16 来源:搜狐娱乐

  车不仅仅是你忠实的朋友、亲密的情人,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代步工具。一款时尚的汽车不仅能象征你身份的尊贵,更能在这个雪花纷飞的日子,载着你和你的亲密爱人,一起去度过这个浪漫之夜!

  奥迪新A4L上市

  国产版的新奥迪A4将会定名为:A4L,奥迪A4L使奥迪只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的一款新车,新车与A6和A6L的关系一样,也是国外车型在大陆国产后,对轴距加长而推出的衍生车型。

  经过我们调查,获得了新A4加长后的独家数据,A4L全车将会比国外版A4加长117mm,轴距加长了166mm,使A4L轴距达到2974mm,看来A4L并不是简单的加长行为,奥迪对加长后的A4进行四轮四角的调教,所以使轴距延长的数据要比整车延长的数据大,这样设计的目的是在对行车进行加长的同时既可以尽量减少车辆操控性能的降低程度,而且还可以使内饰空间进一步的增大。

  奥迪与孙周合力打造网络电影《生活相对论》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