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天作之合》 > 话剧《天作之合》新闻动态

大鹏尹韬聊《天作之合》 爆观众缘愤然离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媒体及各界人士关注的话剧《天作之合》主演大鹏携手导演尹韬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101.8都市之声《时尚消费排行榜》节目,与众多热心听众进行了一次近距离交流。面对众多关心该剧的听众,两人袒露心扉讲述了自己创作、演出时所经历的一些趣事,他们睿智、诙谐幽默的话语,惹得主持人和听众开心不已,一个多小时的直录节目充满着欢声笑语。

大鹏做客中央广播电台
大鹏与导演尹韬和祥子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大鹏做客中央广播电台
大鹏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众所周知,国内的话剧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势头,但由于部分作品格调不高、一味恶搞,话剧也面临不小压力,如何做到口碑、市场兼得?借古讽今、令人悲喜交加的话剧《天作之合》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天作之合》以古代爱情故事为框架,暗含“面包还是爱情”的永恒命题,并揉和音乐、舞蹈等在内的流行元素,不失现实意义的同时,极具戏剧张力,有着很强的观赏价值。自上演以来,不仅在票房上取得不俗成绩,更赢得包括众多央视名嘴等在内的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堪称票房、口碑兼得的难得作品。

  在主持人祥子的追问下,导演尹韬爆料连连,观看话剧的时候,演到大鹏饰演的穆居易得知程浦竟然死活要把小雪嫁个朱焕然,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和感慨,台词是这样的:

  穆居易:程浦竟然死活要把小雪嫁个朱焕然,这个老市侩,这个老混账!我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做个真正的男人去争夺?去拼抢?只要去抢,朱家第一儒商的事情就会穿帮,那我对朱家的养育之情,恩将仇报的骂名就会一辈子背在身上。但即便我愿意背负骂名,朱家、程家那么大的势力追杀不追杀,我暂且不讲,我和小雪两个没有生活技能的人今后靠什么填饱肚囊?

  当演到这段时,一个后场的观众立马起身,从后场大踏步走出场外,连他身旁的众好友都一脸惊愕的望着他不知所措,观众也目瞪口呆,都说这哥们儿脾气太大了!听完此段花絮,演播厅里气氛瞬间升温,观众热线一度爆棚。节目在一片其乐融融的笑声中结束, 大鹏尹韬还为热心听众准备了《天作之和》的部分入场卷,盛邀他们去解放军歌剧院观看着这部新戏。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众多白领络绎不绝外,越来越多的名人、大腕也纷沓而至(和晶、马斌、阿丘、李小萌、白岩松、刘建宏)现身剧场。小剧场汇聚大名人成为一大亮点。《天作之合》如今已经成为了央视主持人的青睐,看过该剧的名嘴口口相传使得该剧人气倍增,据了解,柴静、敬一丹、水均益等知名主持人,已经购买了解放军歌剧院的门票,如果当天你发现的身边坐着某位知名主持人,并与你一同观看该剧,还真不是一件奢望的事情。

  同时特意慕名前来为《天作之合》捧场的还有以饰演《律政佳人》中“刘苏苏”、电影版《红楼梦》中王熙凤而迅速出位被观众广泛认可的知名演员李婉僮。《李小龙传奇》的武术指导郭绍恒、07年TVB歌唱大赛上一曲夺魁的歌手张皓纷纷来到剧场观看该剧,使得现场星光熠熠。

  据悉,《天作之合》在首都人艺连演11场,创下了不俗的票房佳绩,12月30日——1月4日,亦登陆解放军歌剧院,为表达广大话剧爱好者的厚爱,在喜迎2009年的同时,主办方推出超低票价60元的特价票之外,还推出情侣套票若干(购票加50元即获赠同等价位一张,60、580元除外)后,从开票之日起,票房持续火热,导演尹韬建议,观看该剧时,携带爱人出席将有意外收获。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84085551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韬 | 祥子 | 程浦 | 穆居易 | 朱焕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