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乐乐《无敌三脚猫》自毁形象演拜金女

  搜狐娱乐讯 继《武林外传》后,尚敬导演再度打造的情景喜剧《无敌三脚猫》即将在寒假档播出,剧中女一号代乐乐甘愿打破清纯形象,出演拜金女,这也是她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

代乐乐演拜金女
代乐乐演拜金女

  《无敌三脚猫》讲述的是在北京胡同里一对“丁克”夫妻(代乐乐,佟悦饰演)在和姐姐(闫妮饰演)的孩子“猫儿”(董博文饰演)相处中一系列爆笑故事。代乐乐在剧中就是扮演80后这一代人,只不过与生活中不同的是,代乐乐所扮演的赵晓午是一个热衷时尚、拜金主义的女孩。《无敌三脚猫》依然延续着“尚式喜剧”的幽默,将故事发生的背景设定在现代,突出了80后新生代的都市生活和这一代人的婚姻生活,加上董博文的加盟,也令该剧有不少看点。

  代乐乐在《无敌三脚猫》中的赵晓午一角与她之前的角色都有出入,以前的戏更偏重感情戏,像《动什么别动感情》中的贺佳音、《房前屋后》中的程媛媛等,而这次扮演赵晓午,角色本身比较喜剧和无厘头,代乐乐自己也认为最难做的是喜剧演员,“感情戏相对来说考验一个演员的功力,而喜剧的戏,不仅要考验功力,还在考验一个演员的急智和表演张力,演起来其实很累。”形象清纯可人的代乐乐也不惧怕“拜金女”这样的角色,“多一点尝试也挺好玩,哪个演员都不愿意自己被定型。”

  随着今年春节的提早到来,《无敌三脚猫》也将挤进贺岁档,贺岁档一直以来都是各大电影、电视剧争夺激烈的档期,身为主演之一的代乐乐对此却毫不担心,“《无敌三脚猫》是一部清新的喜剧,不似那些大片,靠噱头吸引人,它是大鱼大肉之后的清新小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晓午 | 董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