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李亚鹏钦点演员 话剧《将爱》新人挑大梁(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北京开演,而剧中的主要演员也都是按照电视剧原型特点挑选,而作为监制的李亚鹏更是亲自挑选了范翔来饰演男一号杨铮,另外几个重要角色,虽然看似新人,却已经各自拥有引以为豪的作品。

李亚鹏钦点演员扮演“自己”
李亚鹏钦点演员扮演“自己”

  李亚鹏钦点范翔 程怡(博客)获邀

  据了解,为了把话剧《将爱》打造成像电视剧《将爱》一样的经典之作,李亚鹏对演员进行了严格的挑选,对自己曾经饰演过的杨铮这个角色更为慎重。一次偶然的机会,李亚鹏一眼相中了曾经在《满城全是金字塔》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范翔,范翔试镜之后也得到导演编剧等人的一致认可。

  与范翔稍有不同,程怡是被邀请到该剧组演出的。被人称为“章子怡”的程怡,曾以知名代表作《我不是李白》,在业内引起非常好的反响,她饰演的80后的女护士形象,已然成为众多男性剧迷心目中最理想的伴侣。而此次出演话剧《将爱》,又将带来怎样的华丽变身,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人不“新“挑大梁

  经过严格的选拔之后,话剧《将爱》最终确定了其他四名主演,分别是刘陆、杨亚星、邓飞和钮宝平。虽然这几位看似新人,但是都不乏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戏剧方面的代表作品。新人不“新”,相信由他们来演绎这出经典,观众不会失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范翔 | 杨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