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丑女贝蒂》新囧男 Henry2号出现(图)

Henry 2号
Henry 2号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丑女贝蒂》的上一季中,Betty因为两难的爱情而放弃了与自己相爱的会计师Henry。不过很快Betty将遇到另一位与Henry颇为相似的男生,他与Henry一样有着另类的可爱模样,头脑智慧,工作勤奋,并且不擅与人交际。

  这位出演Henry2号的男演员,是曾经参加演出电影《查理的战争》的丹尼尔-艾瑞克-哥德。他所扮演的Matt,与Betty在青年编辑培训中心相遇。

感觉与Henry相似的他,一出现自然会吸引Betty的注意,而制作人也为这两个角色安排了重头戏。然而Matt并不像Henry那般简单,在他的背后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这个秘密最终将会对Betty产生十分严重的影响。

  至于Betty现在一见钟情的Jesse,由于他拜倒在Amanda的石榴裙下,因此也就不可能再与Betty有故事发生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