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柯为业界“澄清”:娱乐圈已净化很多(图)

11月18日,小柯音乐工作室正式落户星光国际,老友那英不远万里漂洋过海前来助阵。中新社发 AEG 摄
11月18日小柯音乐工作室正式落户星光国际,老友那英不远万里前来助阵。中新社发 AEG摄

  用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影射娱乐圈“潜规则”,音乐人出身的小柯选择这个自己身处环境里的故事作为转型音乐剧的处女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小柯坦言其实现在娱乐圈的风气已经净化了很多。

  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将于平安夜起,连续三晚上演于上海戏剧学院剧场。自称10岁起就下定决心要献身音乐,小柯表示自己不做唱片并不意味着离开音乐:“音乐的内容远远大于唱片、单曲等这些内容,也远远超过流行音乐的范畴。一个人得对得起自己的职业,音乐是我热衷的事业,当我只有10岁的时候便知道音乐将会是这一辈子我都会面对的‘人’,所以我不能做欺骗人的音乐。”

  延期至圣诞期间来沪,首场演出恰好与蔡健雅、容祖儿的演唱会“撞车”。对此,小柯并不担心:“音乐剧的舞台并不是很大,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部剧是给热爱音乐剧的人看的。”

  身为娱乐圈的资深音乐人,在采访时自然也避免不了被问及“圈内”问题。小柯坦言:“现在真实的娱乐圈其实并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差,比其他圈子干净多了。”小柯甚至认为,现在的艺人很多都是凭借热情来从事这份职业的,很少会有名利之争,但很多事情艺人无法去做,都是由其支配者来操作。

  为娱乐圈“澄清”的小柯还说道:“原本内地的娱乐圈起步就不完整,现在渐渐地开始有轮廓、有模样了。”在圈内打拼许久,小柯有自己的视角,“越来越多的人把娱乐当成一种行业,行业是用来做的,所以这行会越来越有模样。”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