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晶晶歌厅当“麦霸” 霍启刚黄晓明作陪(图)

  近日有记者在北京一家歌厅巧遇郭晶晶,而跟她一起练歌的还有其男友霍启刚及一些朋友,影视红星黄晓明也在其中。据悉,郭晶晶近期多次和朋友来这儿唱歌,据知情人介绍,郭晶晶是典型麦霸,只可惜其唱歌水准一般。

郭晶晶很爱唱歌。

  中国跳水队昨天兵发常州跳水表演赛,缺席的郭晶晶仍在享受最后的假期。在奥运会后的日子里,她过了一段毫无压力的休闲生活,并且几次到歌厅唱歌,只是爱唱歌的她功力很一般。

  场内:未来仍是跳水大姐大

  北京奥运会的两金使郭晶晶的奥运金牌总数达到4枚,原本她按照计划将在明年全运会后退役,不过目前她似乎有意再多跳两年。

  郭晶晶将缺席于本周末进行的常州跳水表演赛,记者从跳水队得到的消息是,她还在休假,不过也快结束了,如此长假也是跳水队对大龄郭晶晶不懈拼搏的额外照顾。目前国家跳水队已经集中,并出现了不少新人,而郭晶晶在归队后仍将担负起榜样和大姐的作用,帮助跳水队在未来续写辉煌。

  对很多郭晶晶迷来说,相信最大的期盼就是她能努力多跳几年,继续创造辉煌,不要像伏明霞那样早早选择离开。

  场外:痴迷唱歌却功力欠佳

  在这个奥运会后的长假里,郭晶晶都在干什么呢?事实上这些年来,她从未有过如此毫无压力的休闲生活,因此这段时间让她非常开心。

  郭晶晶这段时间参加了一些活动和广告的拍摄。令人意外的是,郭晶晶是个痴迷唱歌的人。记者此前曾在朝阳门外的一家歌厅巧遇郭晶晶,而跟她一起练歌的还有其男友霍启刚,及一些朋友,令人意外的是,影视红星黄晓明也在其中。据悉,郭晶晶近期多次和朋友来这儿唱歌,更令人意外的是,据知情人介绍,郭晶晶是典型麦霸,拿了麦克风就不愿放下来,只可惜其唱歌水准一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