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Ferragamo春夏新包主攻知性熟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意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 09春夏主打包Sofia主攻知性熟女,可提可背外型简单利落,又有经典的Gancio金属扣环,在这经济不景气的年代,正是百搭的实用选择,虽然明年2月才正式上市,现在已经可以在专柜预订。

  全新的Sofia包将Ferragamo的经典设计转化为更摩登时尚的新形象,手提包附一个肩背带,两用设计更实用。Gancio金属装饰不只运用在正面的扣锁,也设计在提袋底部的折角,灵感来自旅行袋强化底部的传统。包包后方有拉炼暗袋,包包内部则强化收纳功能,区分为几个夹层,可以轻松规划随身配件如行动电话及信用卡放置。

  Sofia包有大、中、小三种尺寸,并有多种材质,包括小牛皮、棉麻布、蛇皮和高贵的鳄鱼皮等,色彩除了黑、白、棕、米等基本色,还有桃红、柠檬黄与各种金属色,目前价格皆未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