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综艺名嘴逊色新闻主播(图)

主持人朱军
  作为央视每年年底的助兴“节目”,央视主持人2009年挂历近日出炉。据悉,有24位央视名嘴上版,新闻中心的主播增多至7位,综艺节目的名嘴则逐步减少,甚至连《星光大道》的毕福剑都没入围。

  “新闻”、“海外”名嘴最热门

  据悉,此次新出炉的央视2009年新挂历,以央视新台址作为封面。比较上榜的24位主持人,不难发现,新闻中心成了最大的赢家。以往央视挂历中的各频道名嘴人数分布较为平均,但在今年亮相的24位名嘴中,白岩松、崔永元等7位均来自新闻中心。央视四套海外中心位居其次,有鲁健、王世林等6人当选。体育中心仅有孙正平一人亮相,而撒贝宁则成为央视12频道的唯一代言人。

  对于新闻中心主播的高上榜率,央视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可能是因为2008年有雪灾、地震等众多新闻事件,因此新闻频道主持人的受关注程度和亮相次数均较高。

  入选标准不依照“双十佳”

  据统计,今年上央视挂历的主持人人数比去年多了4人。央视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是因为往年挂历中的人物都是按照前一年央视内部评选出的“双十佳主持人”来确定上版与否,但今年不按这一标准入选,只是从各频道挑选知名主持人。而确认施行这一标准是因为今年央视内部的“双十佳主持人”评选被推后,挂历印刷时结果还未出炉。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入选挂历人物并不代表内部最终评定的工作业绩。

  一些没有上榜的主持人并未感到失落。毕福剑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那是领导的事,我把自己的节目做好就行。”

  李咏未入“双十佳”上报名单

  第六届中央电视台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名单今天上报台领导并做最后确认,结果将在近期揭晓。央视相关负责人透露,新一届的“双十佳主持人”有20人,其中甲级10人、乙级10人,且甲级的奖金比乙级的多。

  据悉,甲级上报名单中有董卿、孙正平、李瑞英、康辉、白岩松、朱军等人。乙级上报名单中有沈冰、李小萌、撒贝宁、欧阳夏丹、赵洪涛等人。

  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并没有见到央视身价最高主持人李咏的名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毕福剑 | 李咏 | 撒贝宁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