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转场桃花岛拍摄 安以轩将唱主题曲(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在湖北武当山盛大开机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历经2个月的拍摄于本月19号转场到浙江桃花岛。日前饰演女一号“赵敏”的台湾演员安以轩也拍摄完了在武当山的最后一场“男装”戏。

安以轩扮演赵敏
安以轩扮演赵敏

安以轩将唱主题曲
安以轩将唱主题曲

  第一次和制片人张纪中、导演于敏合作,安以轩的敬业和专业便得到了认可。张纪中:“我一开始还担心以轩是那种娇滴滴的大小姐,但工作起来才发现原来她很能吃苦,又懂事悟性又高。”导演于敏也表示:“安以轩的演技堪属年轻演员中凤毛麟角的翘楚,随着拍摄的进行她的表现也是一次比一次精彩。比如我们这最后一组男装赵敏的戏,以轩的眼神就表现得非常好,完全把人物的性格展现出来。”

  张纪中之前的《笑傲江湖》就找来王菲和刘欢合唱过主题曲,对于这次的《倚天屠龙记》,张纪中仍然表示:“我很喜欢男女对唱,这次想让赵敏和张无忌对唱一首,反正她们都能唱。”据了解,安以轩曾签约EMI百代唱片(现在的金牌大风)推出过个人专辑《I am 天秤座》,与周迅、赵薇、李冰冰、范冰冰、孙俪、袁泉、陈好、黄奕、秦海璐等女星一样,属于演而优则唱的美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