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节目三审明星受煎熬 林依轮尚未选好歌(图)

林依轮
林依轮

  09年央视春晚已进入第三次节目审查。昨晚,歌舞类节目开始接受审核。对春晚,明星大腕、工作人员、媒体记者都是叫苦不迭。

  今年,小品演员李琦未能接到央视通知,对此,李琦并未惋惜,反倒落得一身轻松,“说实话,春晚确实是个艰苦的地方,每个演员在那里都备受煎熬。像我们语言类的节目反复修改十几次就跟没修改一样,再加上严格的审查制度,能把人给逼疯了!”

  而曾上过十几次春晚的林依轮,还在为选曲发愁,“春晚剧组都跟我下了最后通牒,可是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歌唱,愁死我了。”尽管赵本山、宋祖英等春晚大牌受特殊待遇,无须彩排可直接上阵,但赵本山仍打算今年不想再劳神春晚,因无法拒绝央视邀请,不得已操刀剧本,赵本山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期盼今年能在家过个团圆年,看来这愿望还是没法实现了。”

  当然,春晚大腕姜昆、郭达、蔡明等逃不过连续彩排,修改“本子”的琐碎事,蔡明说:“多年都这样,累着累着也习惯了,只要观众喜欢就成。”

  另外,春晚从审查节目开始,剧组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从早晨9点工作到第二天凌晨3点多。记者从央视了解到,晚会彩排隔天进行一次,彩排结束后春晚工作组还要召开一次全体会议,语言组、歌舞组、道具组、幕后组、演员组等分别向导演汇报工作,由导演统一安排第二天的工作及下一次彩排的具体情况。转天,春晚工作组就为下一次彩排做准备,然后再彩排,再开会,再总结……

  尽管去年央视宣称“开门办春晚”,但春晚仍让记者惨变“狗仔”,为及时跟进春晚进程,媒体不得不处处打探消息,而春晚却对消息封闭,央视大门难进,令记者头大,一位多年“春晚“记者叹息:“最害怕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央视封锁消息,读者又等消息,每个记者脑子里每天都绷着弦,真是太累太辛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李琦 | 林依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