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妙可替声曝光 7岁杨沛宜被评“08最美声音”

林妙可和杨沛宜合影

  北京奥运会上,童声演唱的《歌唱祖国》曾经令全球观众无比感动。虽然我们看到的是可爱的林妙可,但幕后献声的,却是7岁的小姑娘杨沛宜。

  前晚,杨沛宜被《新周刊》2008新锐榜评为“2008最美的声音”。颁奖典礼上,她再度演唱《歌唱祖国》,小姑娘天真可爱,歌声清澈依然。

  杨沛宜现在是北京大学附属小学一年级11班的学生。前晚颁奖活动结束后,她的爸爸杨慧松接受了记者专访。杨爸爸告诉记者,杨沛宜最大的愿望,并不是当歌手,而是当一名老师,杨爸爸说:“她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个普通的孩子”。

  做“替声”没有不开心

    奥运会后,当《歌唱祖国》被爆真正的演唱者另有其人时,几乎所有的网友都为杨沛宜打起了抱不平。不过前晚,小姑娘爸爸言及此事,却不觉得有何委屈:“其实当初沛宜被老师选中唱歌,还觉得挺好玩的,觉得能唱上奥运会特别有意思,虽然导演安排她不露面,小姑娘当时有一点点遗憾,但很快就忘了,觉得有自己的歌声也挺不错的。”

   事后,为杨沛宜鸣不平的言论一度充斥网络,但都被他的父母“屏蔽”,完全没让她知道。杨慧松说:“我觉得她不应该过早的计较这些,就像当初孩子说的话,在奥运会上有我的歌声就满足了!”
不会出演央视大戏

    早前有消息说,杨沛宜和林妙可都会出演央视百集大戏《正义联盟》。杨沛宜不但出演,还要演唱主题曲。但根据角色特点和剧本结构,设定了林妙可和杨沛宜的角色后,林妙可的父母发现自己孩子的戏份明显少于杨沛宜的戏份,于是不接受,拒绝出演。前晚,杨沛宜的爸爸对此传言表示否认:“这是谣言,沛宜不会出演这部电视剧,她现在年龄还小,重要的是学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沛宜 | 林妙可 | 杨慧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