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国剧盛典”北京启动 “剧星”将齐聚回顾30年

  搜狐娱乐讯 12月29日,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以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携手奉献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即将隆重举行。12月18日,此次“国剧盛典”的主办方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这场全景回顾中国电视剧三十年的盛大活动开启大幕。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副会长马中骏也都悉数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启动此次2008年最大规模的电视剧盛会。

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
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

1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
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副会长马中骏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发言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发言

《国剧盛典》正式启动
《国剧盛典》正式启动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发布会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发布会

《国剧盛典》三十座奖杯
《国剧盛典》三十座奖杯

  《国剧盛典·回响30年》作为全面回顾中国电视剧三十年辉煌与变迁,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献礼的大型盛会,将以聆听为核心概念,重现中国电视剧在三十年间对中国与电视观众的影响。这台囊括了中国电视剧三十年光辉历程的盛会,将会以极为独特的创意承载此次盛典的宏大主题,并打破以往盘点电视剧晚会固有的盘点模式,以经典剧集主演演绎的30首电视金曲串联30年来的经典剧集、并邀请三十位中国电视指标性人物登台倾诉心声,从而使聆听歌声、聆听心声成为本次国剧盛典的关键词,更邀请十位重量级的中国电视剧代表人物作为代言人。

  在用歌声串联起中国电视剧30年经典瞬间的同时,《国剧盛典·回响30年》还将以独创的横纵两条主线展现30年中国电视剧群像。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透露,目前著名导演王扶林、赵宝刚、张纪中、尤小刚,著名编剧海岩,以及由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阎怀里、朱琳领衔的《西游记》;由鲍国安、张光北、陆树铭领衔的《三国演义》;由斯琴高娃、陈宝国、蒋雯丽、何赛飞领衔的《大宅门》剧组;由吕丽萍、孙海英领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剧组;由王宝强领衔的《士兵突击》剧组;由闫妮、姚晨、沙溢领衔的《武林外传》剧组;由宋丹丹、杨立新、关凌领衔的《我爱我家》剧组;由佟大为、文章、王洛丹领衔的《奋斗》剧组都将齐齐亮相,他们将共同回顾这些经典电视剧拍摄的幕后故事。

  而王刚、斯琴高娃、周里京、陆毅、王宝强等著名影视演员也将作为国剧三十年的时代见证人,讲述各个时期电视剧的发展和对人民生活的影响。同时,陈小艺。文章、沙溢等众多影视剧明星还将共同唱响三十年间流光溢彩的影视剧金曲。

  此外,当晚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还将揭晓国剧30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最具影响力人物、国剧三十年杰出贡献奖的奖项。

  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表示,伴随着改革开放,中国电视剧发展至今,涌现了很多精品、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希望通过这次盛典,与所有电视人一起为改革开放。而凭借《剧行天下》而为广大观众所喜欢的安徽卫视也有信心。有实力办好这次大型盛会。并在以后的时间里,继续推动国剧的健康发展。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的副会长马中骏也代表协会向国剧盛典的举办表示庆祝,让众多业内同行有机会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电视剧三十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马中骏也代表协会希望所有的电视人都能来一起支持这次盛会。光线传媒的总裁王长田在发布会上表示,能够主办这样一个国剧三十年的盛典,既荣幸也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回顾电视剧三十年辉煌的同时,大家也有责任为观众贡献更精彩的剧集。

  发布会最后,安徽电视台副台长邹晓利、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与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副会长马中骏共同主持了《国剧盛典·回响30年》的启动仪式,揭晓了《国剧盛典·回响30年》的奖杯。据悉,此次国剧盛典安徽卫视将在12月29日19:30起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晓利 | 马中骏 | 斯琴高娃 | 王宝强 | 王长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