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幼斌孙红雷等大牌落榜 明星满意度调查惹争议

李幼斌
李幼斌(图片来源CFP)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八日电  被誉为“老百姓口碑奖”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自启动以来即引起社会极大关注,今年举办的第二届调查更掀起舆论话题,在被圈内圈外嘉许、当作艺人“镜子”的同时,它也被一些垫底艺人和网友质疑不断。

  记者今日获悉,日前“中国影视演员子榜”的发布正引来不小“口水仗”,尤其是李幼斌、孙红雷、濮存昕等名演员落榜的消息引起网友议论纷纷、猜测种种。其中,李幼斌年初在央视大戏《闯关东》创下收视神话,后出演的诸多电视剧也掀起收视狂潮,最近还被曝为“内地一线男演员身价最高”,绝对是今年最风光的男演员之一。孙红雷凭多年打拼今年终以大银幕作品《梅兰芳》向公众交上满意答卷,有评论认为孙红雷在年度大片《梅兰芳》中出彩得“抢”掉了黎明的戏。而濮存昕又是出自传,又是演话剧,活动频频的公益大使形象更是加分不少,绝对是“德艺双馨”。而且,濮存昕在去年第一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还获年度大奖。

  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机构委托,由本土娱乐最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推出的本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对七百名入围艺人进行测评工作,每人综合得分由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五大类组成。然而,除了大小明星各项年度“体检指标”被品头论足外,榜单在客观、公正等方面也遭到不少明星、网友的严重质疑。

  面对质疑,联信工作人员对记者采取回避态度,始终未给出明确的解释和答案,倒是大玩“太极”:“调查是有过程的,需要科学统计、分析;我们受委托只负责数据的客观、真实、科学。而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则言辞谨慎,称接受、理解善意的质疑,合适的时候会给大家满意的回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孙红雷 | 濮存昕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