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愚爱” 倪震“逼婚”?(图)

  娱乐圈一切雷事皆有可能。因“激吻事件”,7天前倪震与周慧敏发声明分手。昨天,倪震通过周慧敏经纪人发电邮告知香港各大媒体:“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随后,倪震直接驾车回到与周慧敏共筑的爱巢,截至记者发稿时,两人都没有与媒体见面。

  据悉,两人已于昨日上午排期注册,但还需等待两周,才能正式注册结婚。目前,港媒对此传得最盛的就是倪震为求平息民怨,让爸爸倪匡求情,被粉丝直指“愚爱”的周慧敏点头答应结婚。

倪震与周慧敏的情变风波将以结婚收场?

  经纪人称婚期未定

  本月11日,相恋多年的倪震、周慧敏发表分手声明,大多数人都认为一同走过近20年风风雨雨的倪震和周慧敏最终会复合。两人的声明都给彼此留下了后路,倪震更是声称:“如果两人的关系不再是普通朋友,会第一时间通知传媒。”而谁又能够料想到,仅仅事隔一个星期之后,两人不仅复合,一向拒绝婚姻的周慧敏居然答应倪震结婚!昨日下午,倪震通过周慧敏的经纪人向传媒发出标题为“囍FINAL”的电邮,证实与周慧敏的婚事:“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

”电邮中倪震称,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他最后祈求大家对这段婚姻的祝福。声明发表后,昨天下午2时,倪震驾车离开暂住的寓所“回家”,到昨晚记者截稿时,倪震都没有出来过。

  昨天记者采访了周慧敏的经纪人陈先生,他告诉记者两人会在香港注册,但婚期未定,问他知否倪震宣布结婚后马上获准搬回周慧敏寓所?他说:“不知道呀,你们(记者)比我更清楚啦。”问及周慧敏结婚会否影响早前签下的工作?陈先生称暂时未讨论这方面问题,但也不会担心,因为工作暂时不会受影响。

  另据悉,倪震和周慧敏已经于昨日上午排期登记,但根据香港的程序,正式注册结婚还需等待两周。因此这桩婚事理论上仍存在变数。

  好友提前预告婚事

  倪震10天完成“惊天大逆转”,从激吻到发表分手声明,再到两人宣布结婚,这件事情似乎都是倪震自编自演的一个局。倪震一贯不喝酒,却在周末狗仔最多的时候去兰桂坊与张茆激吻被拍,如此不小心,绝对不是倪才子的一贯作风。之后,倪震在周刊上认错,倪震和周慧敏又高调在各大媒体发表分手声明,两则声明文风相似,都像是出自倪震之手。在声明中,倪震不但认错,而且将自己对周慧敏的爱表达得清清楚楚。在分手声明发表之后,有神秘人通知《东方新地》的记者倪震会在广州露面。而在倪震回到香港的当天,香港所有的主流媒体包括《东方日报》、《苹果日报》等又被神秘人通知倪震当日返港,所有媒体都拍到了倪震露面的照片。倪震更是将独家专访给了《壹周刊》,在接受采访时,倪震三次落泪,称自己比陈冠希还要坏。

  倪震戏剧性地以与周慧敏结婚来平息“偷吃”事件,此举却被倪震好友萧若元及萧定一父子于前晚的网上电台节目中有所预告,当时的萧若元坦言:“倪震一定要以结婚才可以平息事件,HappyEnding,亦会祝福两人,这样倪震才不会明目张胆泡妞,希望倪震努力工作及修身养性。”被问到怎会预知倪震用结婚来平息事件,萧定一直言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结束所有的事情!被问及是否觉得两人19年恋情很儿戏,萧定一表示只是太反复和过分高调,大家会祝福他们,这亦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传结婚是为平息民怨

  先分手后结婚,究竟倪震“葫芦”里卖什么药?目前香港媒体传出了两个版本,其中传得最厉害就是倪震结婚是为平息民怨,力图甩掉“世纪贱男”称号,挽救自己的事业。这当中倪震的爸爸倪匡功不可没,事件发生后,倪匡深受打击,倪匡多次找周慧敏斡旋,希望周慧敏能够原谅倪震,并且以结婚来挽回影响,周慧敏因为深爱倪震,才答应和倪震结婚。

  另外一个版本则是倪震这次是以退为进“逼婚”成功。倪震这10天在媒体面前彻底悔悟,尽管外界批评声不断,但是让周慧敏觉得倪震在“震撼教育”后已经有深刻检讨,所以答应结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