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先分后婚时间表

  倪震于12月9日遭踢爆夜店湿吻张茆后,事件至今只有十天左右,但事情发展可谓峰回路转。12月21日才发声明分手的他们,竟于七天后宣布已申请注册结婚,相当戏剧性。

  12月9日:倪震遭踢爆12月6日于兰桂坊偷食湿吻张茆。

同日分别有报道指周慧敏避世,对事件反应激动。不过周慧敏却发短讯透过经理人向传媒表示:“基本上我好好,多谢大家关心。”似暗指不会分手。

  12月10日:有传周慧敏已搬离爱巢并与倪震闹分手。

  12月11日:倪震被踢爆曾于facebook力追裴蓓,即使“吃柠檬”仍对对方死缠烂打。同日,周慧敏与倪震一起发声明宣布分手。

  12月12日:有传周慧敏与倪震原本订于明年年初结婚,但最后因偷食事件曝光,令计划告吹,而倪震则被指躲在广州避风头。

  12月13日:周慧敏向身边好友透露,自倪震公开认错后,心已没有留下任何芥蒂。不过倪震同日却继续被揭追女名单,就连陈道然(兰子)、李美凤及朱茵等亦榜上有名。同日有指已没有机构愿意聘请倪震工作,事业形象双双告急。

  12月14日:有指周慧敏与倪震秘密见面,商讨对策;同日晚上,倪震回港后面对传媒作出忏悔自白。

  12月15日:倪震被拍到与友人到金钟看电影解闷;同日,倪震再被踢爆曾力邀羽翘吃饭,沟女名单越揭越多。

  12月16日:有传倪震与张茆夹计狠撇周慧敏,并指二人秘密筑爱巢。而倪震亦无惧传媒追访,接载林以诺牧师前往青衣会。

  12月17日:倪震向友人哭诉忏悔,指自己没有资格去爱。

  12月18日:倪震单方面发声明指与周慧敏已申请注册结婚,并大家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