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无锡女主播婚后两天殒命于江宁惨烈车祸(图)

  最后的文字

  魏笑在开了博客,最新的一篇博文是她在12月15日写下的,那天是她成为新娘的日子,本应沉浸在幸福中的她,却无意中写下绝笔。看着她一篇篇充满幸福和骄傲的文字,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12月15日

  美丽留白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会再来记录今天的所有……

  12月11日

  刚刚又看了一遍十天前写下的那篇文字,不小心又被自己温暖了一下,小女子改不了的矫情就这么泛滥在字里行间。有的时候幸福来得太汹涌,会有些招架不住,比如现在的我,真的可以走在大街上不禁就笑出了声。其实冥冥中我早就知道2008年我独自承受的所有“苦难”都会在这个12月画上最完美的句号,因为我一直无比相信的四个字“否极泰来”永远在我心里待着,世事都是一种轮回,当幸福走远的时候,如果执着地守望,总有一天她还会来到你的身边,“上天是公平的”——是谁说出了这句话,我崇拜他!

  这几天一直想好好地梳理自己,回忆也好、情绪也罢,我总是希望自己可以收拾妥当地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角色、新生活。一年的时间真的很快就过去了,这一年间我学会了承受、学会了忍让,更学会了忽略,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能畅快呼吸。如今,事实证明我是对的,这世间所有的幸福和快乐都是“等”来的,只有乖乖地站在原地不离开,迷失的幸福和快乐才会沿着原路找到你,就像小时候爸爸妈妈总会在出家门的时候就千叮咛万嘱咐如果和他们走散了,就一直站在原地等着他们来找,不能乱跑。原来这道理我们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已经懂了。

  我生命中的很多“大事”要在即将到来的一个星期里尘埃落定,很开心很快乐,什么是美梦成真,也不过如此了。从此,我决定要爱这座城市,因为这城市终于给了我一个“家”;我还决定要爱这个冬天,毫无疑问是我的暖冬,因为有两个人取暖;从此孤单的夜里我不再寂寞,无梦到天明,会有一双臂膀呵护我怕黑的心灵,从此我会在这座城市里快乐地生活着、开心地工作着,安居乐业了!

  本来想好好梳理自己的,没想到又有点儿跑题了,都怪心中那憋不住的快乐在作祟,只好择日再交待了……

  同事的悼文

  拿着有翅膀的笔——

  为“笑”的纪念

  2008年12月17日上午9点40分左右,无锡电视台都市资讯频道痛失了一位优秀的节目主持人——魏笑。

  无情的车祸……一切来得那么突然,让人无法接受。

  “笑”在人间留下了精彩点滴,我们拿起有翅膀的笔为她纪念。

  2006年,安徽芜湖电视台的新闻主持人,定妆照青春靓丽。

  在芜湖、央视《倾国倾城》节目录制, “笑”从容大气。

  2007年11月,“笑”实现了又一个梦想,加入无锡广电集团。

  2008年1月7日,“笑”走进了《今晚60分》,走进了无锡千家万户。

  “笑”很开朗,她的相册有这么一句: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笑”喜欢摆POSE: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笑”也会作怪:哎呀!

  “笑”很感性,她的桌上有她最喜爱的书“安妮宝贝”。

  幸福应该属于她,而飞来横祸却无情地夺走了“笑”的幸福。

  12月15日是“笑”的生日,在生日后的第三天,她离开了我们。其实“笑”并不孤独,桌上有同事为她买的鲜花和生日礼物。

  有了翅膀——我们的纪念,“笑”在天堂一定会看到,她此时此刻也在微笑!(现代快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笑 | 方丹琼 | 祁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