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无锡女主播婚后两天殒命于江宁惨烈车祸(图)

  心目中最完美的儿媳

  车祸后,祁骥头部和身体多处受伤,被送往南京市第一医院救治。而他的新婚妻子,在他的怀里永远闭上了眼睛。

  在市第一医院住院部的病房里,祁骥躺在病床上,平静地闭着双眼,没人知道他在想些什么,经过缝针后的脑袋被头套紧紧裹住,干涸的血渍依旧清晰可见。怕他受到刺激,还没人敢告诉他魏笑的消息。

  祁骥的父亲祁先生告诉记者,祁骥头部缝了20针,耳朵、手都有伤。最关键的是颅内还有淤血,暂时先采用保守疗法,让其自身先吸收。“医生说,头骨下可能还有肿块吧。现在还要进一步观察,不宜让他情绪波动。不过现在恢复得还算比较快。等等看,情况不好的话,可能还要手术。”

  一提到儿媳,祁骥的母亲梁女士不住地哽咽,“她是个很听话的孩子,一点都不娇气,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儿媳。她不仅是我的儿媳,还是我的女儿……”

  梁女士最喜欢的是魏笑的上进与优秀。当年无锡电视台进行全国招聘,征求公公婆婆的意见后,魏笑和祁骥一起参加了应聘,共有3000人参加,最后魏笑以她的优秀成为应聘成功的唯一女主播。

  而祁骥在进入第3轮考试时,由于其他原因没能参加。就这样,两人开始了异地之恋,不过这没有降低他们爱情温度,两人经常往返于无锡与芜湖间。就在最近,祁骥在无锡顺利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一对小情侣终于可以团聚了。

  梁女士说,魏笑的生日是12月15日,同事们给魏笑庆生,晚上两家人又聚在一起,共同庆祝魏笑25岁生日和他们领结婚证,“那天她可高兴了。”

  两天后,小两口要回无锡开始新生活。“他们是8点多的大巴车,我上班早,魏笑打电话跟我说再见,我问她吃早饭了没有,她说吃过了,到无锡再给我发短信。没想到,这就是她最后留给我的话。”说着,泪水再次从梁女士的脸庞滑落。

  天生是做主播的料

  在病房里,一位张女士说起祁骥夫妇,眼泪直流。祁骥是她一手带出来的爱徒。昨天下午,她放下手中所有事,匆匆赶到南京。

  “我是祁骥的老师,也是他的同事,他一到台里工作,就是我带着他跑新闻。我俩的办公桌挨着,我是看着他们俩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在张女士的印象中,生于1982年的祁骥是个阳光大男孩,乐观、和善,人缘很好,台里的同事,谁都喜欢和他打交道。“这孩子有个特别好的地方,是这一代很多年轻人没有的,不浮躁、不功利,他总是先看到别人的长处,是个很单纯的孩子,又上进,是我们台里的骨干记者。”

  对于魏笑,张女士更是赞不绝口:“她是个难得的女主播,不论气质和涵养,都是当时电视台里屈指可数的。”

  张女士还记得那时魏笑刚进芜湖电视台里实习播音。“这个女孩一进来,就让我们眼前一亮,她是那种很有干劲的姑娘,虽然在大学不是学播音的,但她天生就是做主播的料,一接触这份工作就很有感觉。”张女士说,实习不久后,一次偶然机会,台里领导给了魏笑一次做主播的机会,扎实的语音功底加上良好的主持悟性,让她很快胜任了这个位置。

  那时祁骥一直在台里做记者,“我也不知道两个年轻人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张女士说,不过一件小事让她意识到,这两个年轻人开始有故事发生了。

  “我看到祁骥的桌子上有一张魏笑的照片,拍得很好看。我问祁骥,他笑呵呵地说这是他拍的。我就明白了,估计从那时候起他们开始了。”回忆到这里,张女士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

  市民珍藏那个微笑

  魏笑主持的《今晚60分》,在无锡的收视率是数一数二的,由于一直关注民生新闻,在锡城老百姓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昨天下午1点多,当第一个有关魏笑遇车祸身亡的帖子在无锡人气最高的“东林书院”论坛上出现的时候,短短几个小时,点击率就过万,200多位网友留言,祝福在天堂的魏笑一路走好。

  网友“happymaizi”说:“一直看她的节目,但不记得她的名字。12.17让我知道了她的名字,我想我会一直记得。祝福她的家人和朋友能够挺过来,好好生活下去。”

  更多的网友在表达惋惜之情时,更希望“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快报记者 金辰 薛晟 李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笑 | 方丹琼 | 祁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