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无锡女主播婚后两天殒命于江宁惨烈车祸(图)

自己拍下这张照片

魏笑的办公桌上,摆着同事们为她准备的礼物和她自己最满意的照片 快报记者 薛晟 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魏笑最喜欢大海。(来自魏笑博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魏笑最喜欢大海。(来自魏笑博客)

  无锡女主播婚后两天殒命江宁惨烈车祸

  昨天,无锡电视台都市资讯频道《今晚60分》播出这条“最不愿播报的新闻”,愿她在天堂一路走好。

  本来,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12月15日,是她25岁生日,也是她和丈夫领结婚证的日子。然而,幸福只持续了36个小时。12月17日,在发生于南京江宁的那场惨烈车祸中,她躺在丈夫祁骥的怀里,永远闭上了双眼。

  她叫魏笑,是无锡电视台都市资讯频道《今晚60分》节目的主持人。如今,她的丈夫正躺在南京第一医院的病床上,在车祸中昏迷的他,也许还不知道,那个爱笑的妻子,已经和他阴阳永隔……

  最不愿播报的新闻

  昨晚9点,和往常一样,无锡的观众打开电视,收看都市资讯频道的《今晚60分》节目。然而,第一条新闻就让他们万分惊愕。

  “这是我从事新闻工作以来最不愿意播报的一条新闻,而确实事情就发生在我的身边,我想观众一定还记得魏笑甜美的笑容、亲切的话语,几天前我们还在一起工作,共用一个配音间,同坐一张主持台,然而这一刻,她竟然已经……走了……在这里,这一刻,请允许我和我身边所有一起工作的同事们,向她表达我们深切的悼念:魏笑,一路走好……”电视里,魏笑的生前好友眼噙泪水,向全无锡的观众播出了她的死讯。

  “实在想不到,几天前还是活生生的同事、好友,转眼间她就去了另一个世界。”见记者来采访,无锡电视台都市资讯频道《今晚60分》的女主播方丹琼止不住再次抹起眼泪,“上周我去三亚旅游,还买了水晶手链准备做生日礼物给她,没想到一回到单位,就听到了噩耗。”

  方丹琼说,她17日到单位的时候,领导突然找她,让她准备第二天继续做主播。

  “本来18日开始是魏笑做主播的,我当时就问了领导一句‘魏笑怎么了?’,领导对我说‘她(魏笑)没了。’我一开始没听懂,但看到领导的神色,知道事情很严重,再一问才知道,魏笑出车祸去世了。”方丹琼说,她实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去三亚旅游前,魏笑还跟我约好,等我回来后一起去拍写真,没想到,永远不可能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笑 | 方丹琼 | 祁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