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漕运码头》 > 最新动态

樊志起《漕运码头》变身大贪官

樊志起生活照
樊志起生活照

樊志起生活照
樊志起生活照

  超实力派演员樊志起主演的《漕运码头》即将登陆北京卫视,成为北京09年开年大戏。最初,《漕运码头》曾以连载及广播小说的形式在国内多家媒体发表和播出,先后引起比较强烈的社会反响。其中不择手段、心狠手辣的大贪官给听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电视剧《漕运码头》中,由樊志起饰演许良年这是个不折不扣的反面角色。

  “演大正必能演大反”这话用在老演员樊志起身上最合适不过。刚刚看到樊志起在《谁在说谎》中演绎的大义灭亲、忠于职守的好干部王劲松,一转身就在清朝大戏《漕运码头》中饰演这个十恶不赦的大赃官。角色的反差之大,让人不得不信服演员的深厚表演功力。

    从《谁在说谎》到《漕运码头》,一正一邪,一场针锋相对的生死搏杀就此展开。樊志起这个名符其实的“戏骨”演绎着正面与邪恶的交锋,这是他自身实力的碰撞和升华,大善与大恶的冲突,相信定能擦出令人叹服的火花,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志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