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电影评审团评《非诚勿扰》

沈阳评审团:葛优依然挺逗 冯小刚功力减退

  贺岁片最强期待《非诚勿扰》在2008年12月18日与沈城人民正式见面.评审团一行二十人来到位于东舜六楼的百老汇影院观看此片.做为2008年度最期待的一部贺岁片,《非诚勿扰》已经吸引了众多影迷的眼球.可谓万事齐备只欠非诚勿扰的东风把大家逗乐了.


  先前网络流传一句“看《非诚勿扰》,想不笑,打麻药”。顶着《不见不散》、《大腕》、《甲方乙方》等众多贺岁喜剧的光环,冯小刚和葛优4年后再度携手的贺岁喜剧,非常让人好奇.评审团团员打出观前期待值83分的高分。可谓一脚迈入优秀中,而《非诚勿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观后的满意值也达到了87分的高分。

  问到评审团员,吸引观看这部电影的最大元素是什么?大家纷纷表示是葛优不会让人失望的演技,是来看《非诚勿扰》的最大元素,而其后紧跟的就是冯小刚操刀使冯氏出品的质量不让人失望。排去此两个因素,便是认为单单贺岁喜剧这一名头。也会让这一部《非诚勿扰》可以让人有所期待。

  有当今中国最优秀并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葛扰担当主演,实力笑匠范伟加盟,更有台湾金牌型男方中信加入,美女舒淇加入。整部片子已经有了一定的票房保证。百分之七十六的评审团员表示。葛优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毫无破绽,无愧为《非诚勿扰》中最出色的演员。

  而舒淇、性感漂亮和方中信的成熟稳定都只能是锦上添花的绿叶,而略略逊色了。支持票数少得可怜,看来与葛优相比,舒美女和方帅哥不得不后退一步,自叹不如。

  作为贺岁喜剧。《非诚勿扰》显然是非常成功的,当评审团员被葛优忽悠范伟买猜拳器微微逗乐,被与冯远征的征婚闹得哭笑不得,那么在教堂中回忆当年所做的错事就已经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了。而一些小小的笑料把大家成功的“硌技”的满堂笑声的时候。大家就纷纷表示。做为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了。

  但通篇看下来,评审团团员也禁不住给《非诚勿扰》挑挑毛病。首先影片的情节过于老套,爱上已婚男人,为情自杀,已经算是老得掉了牙的桥段。而那些杭州和北海道的风景,只能说是惊鸿一瞥,过后,就也没有太多的印象留存。而那些目不暇接的广告真的是让评审团团员无奈了。是继《爱情左右》后另一部风景优美的广告片。

  看过《非诚勿扰》。笑过之后,大家似乎是吃饱了,却又有那么一点的失望。就像是大家认为贺岁片中,一定要有冯小刚和葛优的身影才算数.就好像有了饺子才算是过了年一样.但吃了饺子,并非就一定是个好年。

  有关《非诚勿扰》,大家认为,2008年度贺岁片中。《非诚勿扰》算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相比于其他前几年。还是功力有所退步。大家怀念从前的冯小刚。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范伟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