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倩变身小魔星 《将计就计》与苏有朋大拼心计

将计就计剧照
将计就计剧照

将计就计剧照
将计就计剧照

  由苏有朋、李倩、叶童、秦沛等主演的江湖传奇大戏《将计就计》正在北京4套播出,剧中苏有朋与李倩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大拼心计。《将计就计》讲述的是一个令人目不暇接的江湖谋略故事,千变万化神秘莫测的易容术,出千不露痕迹的高超赌术,各种奇珍异宝如探囊取物般的神偷,从父母双亲到子女邻里,没有一个不是江湖高手。

  剧中苏有朋变身成为从英国军事院校学成归来的青年才俊,催眠术、连环计,样样精通,犯罪学、心理学信手拈来。而李倩出演的“小魔星”毓儿,从小生长在传奇大盗叶童身边,天真烂漫之余又有些机灵狡诈,在戏中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叶飞飞(叶童饰)、龙翔天(秦沛饰)原本就是一对雌雄大盗,庄若龙(苏有朋饰)、毓儿(李倩饰)身为这两位传奇人物的后人,当然更不是等闲之辈。不过两家也因为早年龙翔天对叶飞飞的背叛成为世仇。多年后,龙翔天化名庄承,成为金城首富,而叶飞飞化名武娇娇,在金城的贫民区“猪鸡里”做起了包租婆,伺机寻找报仇机会。但是庄若龙和毓儿却阴差阳错下不打不相识。原本水火不容的这对小儿女,竟然在猜疑过招间相互爱慕起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苏有朋 | 叶童 | 秦沛 | 庄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