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零时公映 李琳祝愿冯导票房大卖

冯小刚与李琳
冯小刚与李琳

  冯小刚最新大作《非诚勿扰》今日凌晨已在全国公映,这部让观众期待已久的09贺岁大片加上葛优、舒淇、徐若瑄、范伟、方中信、李琳、车晓等众多大牌明星的加入,势必创造票房神话。

  曾因《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演员李琳,近日其电视剧《红颜的岁月》在全国热播,许多观众得知悲情戏女王李琳加入冯导的喜剧大片《非诚勿扰》对此尤为关注,而李琳也在公映第一时间给予冯导祝愿“冯导的《非诚勿扰》太精彩了,我在观看首映的时候,从头笑到尾,就像冯导自己说的‘看非诚勿扰,不想笑,打麻药’,真的太好了,能够在岁末享受到一场喜剧的洗礼,我相信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希望冯导的《非诚勿扰》能够创造票房神话,也希望喜欢与支持我的所有观众都来一起分享《非诚勿扰》带给大家的开心和快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 冯导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