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杨幂全新写真彰显不同侧面

性感
1/6

性感

2008年12月18日20:03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有“85后新人王”之称的杨幂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照片中彰显出她不同侧面的非凡表现力,清纯、靓丽、性感、妖冶、端庄、可爱、俏皮、成熟……似乎让观众隐约看到了一个年轻女孩子的成长轨迹。

  4岁出演《唐明皇》6岁出演《武状元苏乞儿》,从此走上星途的杨幂,如今已是影视界一颗光焰四射的当红女星。《门》、《神雕侠侣》、《聂小倩》、《王昭君》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演,以及她对年轻观众不凡的号召力,使她迅速成为了众多剧组争抢的票房保证。就在几天前,新版《红楼梦》、《仙剑奇侠传三》《暗香》三个剧组间还在为杨幂的档期闹得不可开交,据悉,还一度令其经纪人痛哭不已。

  

  

  

(责任编辑:姜懿)

     跳转至: 页 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