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跟老外学跳现代舞 老公担当英文解说

胡静
胡静

  实现了从邻家女孩到幸福女人蜕变的胡静,在正在上海赶拍的新戏《梅花香》中担任了女一号朱杏梅,将一个悲剧性色彩浓重的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戏外拥有着敢爱敢恨性格的她戏里同样爱憎分明,强韧的个性使朱杏梅从一个柔弱女子摇身变为上海滩黑帮老大,更是竞争起舞国皇后的宝座。值得一提的是戏中胡静师从美国邓肯弟子学起现代舞,而恰好飞来探班的老公义不容辞的担当起了解说的角色。

  不久前胡静才为婚礼苦练爵士,这次重披战袍拜师学艺跳起现代舞,却因师傅是保加利亚人,彼此对英语又都不够精通而遇到些小障碍。为此胡静也是颇费一番苦功,使得说着一口流利英语赶来探班的老公都出场助阵,主动做起翻译角色。通过磨合,短时间内两人竟然可以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在戏里戏外都沟通得很好。自从舞林大会勇夺季军后,胡静对跳舞也是愈来愈有兴趣,学起舞来更是事半功倍,称学舞就像学开车一样,抓到舞蹈的感觉自然就有张有持,并表示这部戏杀青后也会把英语的学习列入生活日程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杏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