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启动仪式 > 新闻

“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今日开业 赵本山助阵

  本山官网讯  电视剧《乡村爱情Ⅱ》中的“王云”、“玉田妈”、“赵四”,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宗二”“老哑巴”……赵氏喜剧班底的优秀演员将在赵本山老师的带领下,于今晚(18日)亮相“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进行首场演出。

  刘老根大舞台在本溪溪湖“安家落户”

  19时30分,精心筹划的“刘老根大舞台”全国第八家连锁剧场将在本溪矿冶有限公司文化中心(本溪市溪湖民族文化宫)隆重开业。

  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倾力打造的大东北二人转“转”到了“山城”本溪,在美丽且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本溪市溪湖区“安营扎寨”。

  赵本山亲自携《乡村爱情》、《刘老根》和《关东大先生》等电视剧中的众多弟子亮相本溪剧场的首场演出,与上千名当地观众互动,为本溪剧场“开场”。

  《乡村爱情》《关东大先生》诸多演员亮相

  在当晚的演出阵容中,当地观众可以看到不少赵氏系列喜剧《刘老根》、《乡村爱情》、《关东大先生》和《乡村名流》中熟悉的面孔。

  其中,陈爽在电视剧《乡村名流》中扮演“李璐”,王永会在电视剧《刘老根Ⅰ》中扮演“赵三”,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大管家”。筱素清则在电视剧《乡村爱情Ⅰ、Ⅱ》中扮演“赵玉田”的母亲,在电视剧《乡村名流》中扮演“金桂珍”。

  另外,还有部分参加过辽宁电视台春晚的演员将亮相现场,如程野,他在2008年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过年了》中扮演“聋三”,同时,他还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宗二”。

  此外,在电视剧《乡村爱情Ⅱ》中扮演“王技术员”的历小峰和扮演“王云”的葛姗姗,在辽宁电视台栏目剧《刘老根大舞台之今日升堂》中扮演“马壮”,在电视剧《乡村爱情Ⅱ》中扮演“赵四”,在《关东大先生》中扮演“老哑巴”的刘小光等熟悉的面孔都将逐一亮相“刘老根大舞台”本溪剧场。

  当晚,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也将现场表演精彩的压轴节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赵本山 | 赵四 | 宗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