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张部长对《国剧盛典·回响30年》提出具体要求

  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等单位联合制作的大型晚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于元旦前夕在北京举行,安徽卫视届时将全程直播晚会盛况。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12月1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局长、台长张苏洲组织召开协调会,副台长邹晓利、吴仁炳与相关部门责任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苏洲对晚会的筹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活动是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重大活动,是中国电视剧发展史上第一次大型盘点。也是安徽电视台第一次举办超常规、超大型的异地直播。安徽电视台作为重要的电视剧播出平台,办好此次晚会对提升安徽卫视的电视剧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二要责任到人,成立活动项目组。由台领导牵头,各相关部门的一把手为相关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任务进行层层分解,落实责任、注意细节、相互支持,每个环节要考虑周全,重点把握演员阵容、节目质量和安全播出三个关键环节。三要加强宣传。要加强策划,统筹安排,活动宣传片要与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宣传片错开,整体构思,整体考虑。四要全力以赴。与合作方加强沟通,包括场地、服装、舞美等细节都不能忽视,要做到各方全力以赴,保证收视率。

  《国剧盛典·回响30年》是一台全面重温改革开放30年来,经典电视剧集、电视剧经典人物形象与经典电视剧主题金曲的盛大晚会,打破了以往盘点电视剧发展晚会的固有模式,创作了以“聆听”为主打概念的全新理念,以“聆听歌曲、聆听心声”的方式回顾三十年间中国电视剧的精华之作。

  目前,经典剧集《大宅门》中的“白景琦”陈宝国、“二奶奶”斯琴高娃、“三爷”刘佩琦;《西游记》中的“美猴王”六小龄童与剧组全部主演;《三国演义》中的“曹操”鲍国安、“关羽”陆树铭、“关羽”张光北;《宰相刘罗锅》中的“和绅”王刚《金婚》中的“雯丽”蒋雯丽;《士兵突击》中的王宝强与剧组全部主创,以及《武林外传》中的闫妮、姚晨,都有确认出席盛典。而著名编剧海岩;名导王扶林、尤小刚、赵宝刚、张纪中,也已确认现身国剧盛典,携手百位电视剧明星共襄盛举,重温时代经典为中国电视剧三十年贺岁。

    《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以三十首经典电视剧主题曲串联起三十年间的电视剧经典剧集,并以三十位指标性电视界代表人物倾诉心声,讲述他们与电视剧之间的故事。从而引领中国观众再度重温那些充满激情与记忆的年代,用经典与情感感受中国电视剧在三十年间谱写的华美乐章。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羽 | 张苏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