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国剧盛典——回响30年》大型晚会正式启动

  

    12月29日晚19:30分,安徽卫视现场直播【国剧盛典】。在2008年行将远去之际,安徽卫视将于12月29日晚为全国电视观众献上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大型晚会正式启动。盛典将于近日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届时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长尤小刚等电视业界著名人士与众多电视明星都将到场同贺,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柳岩( blog)与谢楠( blog)也将共同主持启动仪式,共同开启此次2008年最高规格的顶级盛会。

  据介绍,《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以聆听歌声、聆听心声为核心概念,重现中国电视剧在三十年间对中国与电视观众的影响。今年正值改革开放30周年,《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追寻30年来中国电视剧的发展与辉煌,在那些寄托着国人无数完美记忆的经典电视剧中,再度感受激昂奋进的30年发展与变迁。 这台囊括着中国电视剧三十年光辉历程的盛会,将会以极为独特的创意承载此次盛典的宏大主题,并打破以往盘点电视剧晚会固有的盘点模式,以经典剧集主演演绎的三十首电视金曲串联三十年来的经典剧集、并邀请三十位中国电视指标性人物登台倾诉心声。从而使聆听歌声、聆听心声将成为本次国剧盛典的绝对关键词。

  此外,《国剧盛典——回响30年》还将以独创的横纵两条主线展现30年中国电视剧群像。盛典的纵向主线将以时间线向前推进,将30年中的经典剧集划分为五大篇章,从而呈现出国剧30年发展的完整过程,并将三十位电视剧指标性人物的讲述贯穿其间,以他们的经典形象凸显30年的变迁。而作为横向主线,盛典将在时间线索推进的同时,为每个时间段实现横向延展,运用多种独特的表现方式呈现三十年中蕴含的经典剧集、演员、故事与情感,使整台盛典的含量更为丰富与饱满。总览整场盛典,将以六大亮点支撑起中国电视剧的三十年岁月经典,这也令《国剧盛典——回响30年》成为2008年最为隆重、全面、新颖、独特的豪华盛宴。

  据了解,此次《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史无前例的实现众多经典剧集主演们的大聚首,共襄此项盛举。届时,那个令人无限期待和向往的夜晚;与无数经典剧集和标志性脸谱同聚之夜;三十年经典与精华的完美相遇也将惊喜呈现。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