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今公映 性冷淡车晓经典台词引热议(图)

车晓气质优雅

  人民网娱乐讯 今晚(12月18日)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影片《非诚勿扰》将在全国开始公映。在前日(12月16日)北京首映庆典之后,在片中由车晓饰演的“性冷淡”一角和她的经典台词“一年一次”即成为观众热议的影片亮点

  这部令众多冯氏喜剧的忠实影迷“一年一次”翘首企盼的《非诚勿扰》,之前在各地的点映中就大获成功。除了冯远征在片中的亮相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外,在众多女演员中,华谊力捧女星车晓饰演的“性冷淡”角色,和她在片中的经典台词“一年一次”也成了大家观影后热议的话题。
有幸已经看到该片的媒体和观众纷纷认为这不仅代表了冯小刚导演初次尝试涉及边缘性话题,还表示“一年一次”会成为冯氏电影流行语的新鲜成员。

  获华谊兄弟大力推崇的青年演员车晓,这次也是不负众望,首次合作就给冯导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所有的宣传活动中,冯小刚导演都毫不吝啬对车晓的殷殷期望,表示:“车晓是那种扎实演戏,“接地气”的演员。青衣范儿的演艺路线如今就能看出其日后必成大器、独挑大梁的端倪,前途无可限量。”

  在18号晚上的北京首映庆典上,一袭拖地红裙的车晓,性感中更透着典雅高贵、宛若女神。与众女星一同亮相红毯气质出挑、十分扎眼。据悉,在北京公映之后导演冯小刚亦将率葛优和车晓等演员转战各地影院,现场与观看影片的观众和影迷进行互动。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