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各方关注

倪震周慧敏结婚 张茆怎么办?

  今天下午(18日),倪震向香港传媒发出电邮,证实与周慧敏的婚事,电邮以“囍final”为文件名称,希望这段历经20年爱情长跑的婚姻得到大家祝福.

  邮件全文如下

  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

  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

  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

  祝福我们吧。

  倪震

  张茆听到这个消息会有什么反应?

  假设一、张茆衷心祝福

  作为周慧敏倪震中间的“小三”,眼睁睁地看着一对新人进入婚姻殿堂,除了祝福还能做什么?但是,她也许不会恨周慧敏,要恨只能恨“薄情”的倪震。祝福是逃避失败的最佳方式,这一点,张茆懂。

  假设二、张茆气急败坏

  佳人美梦一场前功尽弃,张茆竹篮打水一场空,心里自然不痛快,女人的虚荣心和占有欲,也许会让她冲昏头脑,出言不逊。怪谁呢?曾经的侥幸“胜利”如履薄冰,怪只怪自己内功不深,比不上周慧敏,魅力指数还得继续提升。

  假设三、张茆无所谓

  张茆对这个消息将信将疑,等待进一步确认。如果是真的,淡然一笑,如果是假的,也是淡然一笑。强扭的瓜不甜,命里注定终须有,命里无他莫强求,一切随缘。无所谓无所谓,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我无所谓,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