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语言类三审 冯巩被“毙”赵本山搭档非范伟

  15日,牛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第三次审查。之后,导演组连夜开会“大开杀戒”,首先拿重量级人物冯巩的相声剧《乡村夜店》“开刀”。而赵炎和傅强合说的相声《开心之旅》也惨遭淘汰。其余三个作品:济南军区战士们表演的器乐小品《班务会》和郭达、蔡明的小品《山寨志愿者》以及62人合说的相声《相声大拜年》,虽然目前暂时“安全”,但全被责令做“重大修改”。

  冯巩阎学晶被“枪毙”

  冯巩、阎学晶等人联合表演的相声剧《乡村夜店》,讲述的是冯巩扮演的老知青回到下乡的山村,落脚在阎学晶开的小夜店,因与一个打工仔互相猜疑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该作品参加了两次审查,并在北京进行演出,现场效果相当不错。意外的是,三审结束之后,导演组成员开会研究决定,让冯巩换节目,给出的理由是“喜剧效果不够强烈”。

  16日,记者联络到了冯巩节目的作者之一、沈阳籍著名笑星王振华,他说自己也是刚刚从北京获得这个让人“意外”的消息。他已经接到剧组“指示”,马上赶赴春晚大本营,为冯巩“重打鼓另开张”。

  姜昆上了“双保险”

  对于重返春晚舞台的老将姜昆来说,牛年似乎注定要牛上一把。记者从春晚剧组获悉,目前姜昆登上春晚舞台已经上了两道“保险”,一个是他与四位笑星合说的《新五官争功》,一个是他与老搭档戴志诚合说的《春晚趣事》。目前《春晚趣事》已经改名为《我有点晕》,不过总体框架和内容都没有变。

  据透露,《新五官争功》中将会起用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黑马人物,该人物不是相声演员,他的登场会让人惊喜。

  潘长江牛年重归春晚舞台

  除了赵本山、黄宏、巩汉林等人已秘密操作春晚大事,另外一位东北籍笑星潘长江在缺席鼠年春晚之后,牛年将重归春晚舞台。

  16日,记者采访了潘长江。他透露,牛年将和郭冬临首度联手,两人合作一个反映社会问题的小品。最特别的是,这次潘长江将在作品中一人分饰三角。不过,潘长江和之前林永健在《装修》中男扮女装的变身秀不同,潘长江始终不会改变性别,他的三个身份也极为抢眼,力求让观众大跌眼镜。

  赵本山目前搭档不是范伟

  虽然赵本山还未亮相春晚大本营,但并不影响外界对他的高关注度。

  记者获悉,赵本山牛年春晚的本子第一稿已经出炉,并已由总导演郎昆过目,剧本大纲得到了春晚总导演郎昆的高度赞扬,郎昆认为这个大纲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

  但和之前外界预期的不同,赵本山目前的搭档并不是范伟,而是有新的人选,但这个乡村题材的作品究竟有何出其不意之处,目前还处在高度保密当中。

  据介绍,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四次审查暂定于25日进行,届时黄宏将会与巩汉林带着作品亮相,潘长江和郭冬临也在紧锣密鼓地排练节目当中。至于语言类节目四审时笑星大腕们会有哪些秘密武器出手,目前还都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潘长江 | 赵本山 | 姜昆 | 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