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各方关注

周慧敏倪震突然宣布结婚三大猜测

  周慧敏,一个曾经的玉女,为了一个男人推出演艺圈。十几年了,未婚未育,突然传出男主角湿吻小三,导致爆破分手。就在所有人为之惋惜,为周慧敏痛心,大骂倪震和那个欲入

  演艺圈的小三之时。事情出现戏剧化的转折。

  "负心郎"倪震突然发给各大媒体邮件,宣布与周慧敏的婚讯

  今天下午(18日),倪震向香港传媒发出电邮,证实与周慧敏的婚事,电邮以“囍final”为文件名称,希望这段历经20年爱情长跑的婚姻得到大家祝福。

  邮件全文如下

  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

  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

  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

  祝福我们吧。

  倪震

  三大猜测:

  一、炒作:周慧敏倪震金融风暴于财政危机,周慧敏预期付出,借恋情炒作。

  二、捧小三:还是经济上的问题,经过专业策划公司策划,卖一个新闻给小三,助小三进入高调进入演艺圈。

  三、回心转意:两者感情之深,无法用语言表达。周慧敏肯为这个男人放弃当年如日中天的事业,如今就有可能原谅倪震的一切。况且,倪震花心不是一天两天了,周慧敏要分开也不等现在了。

  总之,事情还处于扑朔迷离的状态,如果是前两种情况,我们将为此唾弃二者的欺骗之举,并且要求严查,太过分了。如果是第三种情况,那只有祝福周慧敏,也期望倪震可以“改邪归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