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各方关注

倪震与周慧敏结婚:“不是冤家不聚头”

  早年倪震和周慧敏在电影《欢喜冤家》里打情骂俏好不自在得意,二十年以后这对情侣再给我们观众演绎了一出《娱乐至上》的戏,真的是实在佩服这两个顽

  童不老的童心啊,双方分手声明没过几天,昨天倪震拒绝复合的采访才出,今天又宣布结婚了,我很佩服啊,以倪震与周慧敏的情商不把传媒玩得团团转,他们怎能善罢甘休?

  这下好了,两个闹着要分手的,在得罪一大批人以后,又继续安抚受伤人群的心灵,还好我们都是喜欢玩娱乐的,虽然有些遗憾与惊吓,不过最终依旧是以喜剧收场。

  在这个“娱乐至死”的年代,没有什么所谓的金童玉女,有都是娱乐圈招人耳目的把戏,就像倪震与周慧敏这一周的分分合合,赚进了娱乐媒体看客的眼球。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得太快,我实在是很佩服这两位80多岁的中年人还可以像90后那般折腾,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承让了,最后祝福这两位原本不喜剧的男女在2008年岁末即将结束的时候给我们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玩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