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香港媒体包围周慧敏寓所 闻婚讯古巨基致电恭喜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与周慧敏的19年情,早前才在兰桂芳夜店醉酒与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后宣布分手,之后倪震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今次错误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不排除会寻求专业辅助。他又自称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宣布与周慧敏分手。

不过,事件今天峰回路转,倪震向香港传媒发出“囍final”电邮,宣布已与周慧敏申请注册结婚,消息并获周慧敏老友古巨基证实。

  传出婚讯的倪震,下午二时驾车离开寓所,直驶周慧敏家,对于结婚之事未有回应,据说,倪震到周慧敏家是商量婚事安排。而港媒记者也闻风赶往周慧敏寓所,周慧敏足不出户,但门外至少守候了20余家港媒,倪震尚未现身。

  古巨基收到老友周慧敏突然结婚喜讯,即时第一时间致电恭喜她,基仔兴奋地说:“亲耳听到佢亲口证实时我好激动,电话入面听到佢哋两个把声,佢哋好激动,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总之好多个开心啦!之前都好挂心佢哋,两个都系我好朋友,最开心系经历咗咁多,终于有个大团圆结局。”

  倪震的声明全文:

  “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

  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

  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

  祝福我们吧。”

  倪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