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李绮红参加《舞林大会》 尽显辣妈风范(图)

李绮红《舞林大会》上尽显辣妈风范

和舞伴跳高难度舞蹈

李绮红参加《舞林大会》

  搜狐娱乐讯 早年拍摄过TVB剧《神雕侠侣》中郭襄一角,又在《绝代双骄》中饰演刁蛮、可爱“小辣椒”而被人冠以“最可爱港姐”之称的李绮红,近日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七期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这个4岁孩子的妈妈不仅大跳活力恰恰,还做出许多性感、惹火的举动:黑暗中亲吻男舞伴、现场热拥唐文龙……“小辣椒”李绮红如今俨然已练成时尚辣妈。这期节目,将于本周日(12月21日)晚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染满头银发只为排解压力

  如今,已年过三十的李绮红,早已不是当年那个不谙世事的可爱“小辣椒”。一身性感、惹火的舞衣,配上满头惹眼的银发,俨然时尚中还带着叛逆。

  为了参加《舞林大会》时能有好的表现,李绮红刚接到节目组通知就暗地里努力——找自己的朋友教国标基本舞步。在这期6位参赛明星中,李绮红也是最早来到排练现场练舞的:“我从12号就开始练了,已经练了4天了。”每天高强度的训练,让年纪不轻的“小辣椒”有点吃不消,好在她还挺有阿Q精神:“我现在是一家纤体机构的代言人,跳舞就当健身减肥咯。”原来李绮红刚生完孩子时,体形严重走样,如今恢复到如此婀娜的身材,也全靠平日里多运动。

  以一头的银发的造型亮相,李绮红表示并不是为了配合这次的舞蹈而特意弄的:“当时我刚和佘诗曼、黄子华拍完《企业医生》,为了发泄拍戏的压力就去漂了个银发。”顶着满头的银发,跳起动感的恰恰倒也别有风味。

  在现场,这位作风开放的辣妈还在舞蹈结束之时,趁舞伴不备献上一吻,让舞伴顿时脑袋空白。之后,在和唐文龙PK的环节,李绮红也是尽显“辣妈”风范,不仅撒娇、撒泼,还主动亲密地搂上了唐文龙的腰。

  为赚“奶粉钱”甘做“飞人”

  李绮红2001年和美国老公定居在加拿大,近几年来很少在内地的荧屏露面。“和老公定居加拿大后,我很少香港、加拿大两地飞了,一般会多接些加拿大的广告、电视剧。”

  但是2005年儿子出生后,李绮红为了赚更多的“奶粉钱”开始长期做“空中飞人”,奔波于香港、内地、加拿大之间。如今,面对金融危机,李绮红表示自己更是要卖力工作了:“如果能接到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戏,那就不怕金融风暴了。”看来为了儿子,这位时尚辣妈也是甘做“空中飞人”。

  谈起今年4岁的儿子,李绮红也是抑制不住的兴奋。“我儿子从小就喜欢看美女,看到好看的女生就会上去亲人家。”中美混血的儿子不仅有西化的开放,还继承了这位“辣妈”爱亲人的习惯。

  李绮红还在《舞林大会》现场曝出:几个月前,带儿子去《企业医生》的拍戏现场。儿子竟然趁她不备偷偷跑到佘诗曼的车上,拉开窗帘把正在换衣服的佘诗曼吓了一大跳。家里如此调皮精灵的儿子,李绮红当然更要努力工作了,她也表示:“如果我能到下一轮,我会把我儿子也带到现场来看妈妈比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绮红 | 小辣椒 | 唐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