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震为17年前情史道歉 刘锡明嫌太迟(图)

  倪震17年前因刘锡明公开表示欣赏其女友周慧敏,利用自己的畅销杂志《Yes!》连续3年抹黑唱衰“情敌”,令刘锡明事业插滑坡,最后不的不避走台湾发展。而早前倪震与城大女生张茆在兰桂坊湿吻,被曝光之后被千夫所指,最终宣布与周慧敏分手谢罪,日前他更首度对刘锡明表示歉意,昨日刘锡明回应说:“虽然现在道歉有点迟,但我都会接受。”

刘锡明

  倪震日前接受访问时,自称因安全感不足,17年前才会为刘锡明一句欣赏其女友周慧敏的说话,利用自己的畅销杂志《Yes!》连续唱衰刘锡明达3年之久,逼得人家在香港无立足之地,终败走台湾发展。当年恃势凌人,如今他因与城大女生张茆在兰桂坊湿吻,被封为一代贱男,千夫所指,即使周慧敏还死心塌地爱着他,也要提出分手来挽回公众形象,令他终于相信因果循环,当年种下的因,如今已得报应。而当年的情敌没有落井下石,他很感谢刘锡明的宽宏大量。



  对于这份迟来17年的歉意,记者昨日联络了刘锡明,他叹一口气后说:“我都讲过好多年啦,我真的没有怪他!”被问及是会否觉得这道歉来得太迟?他说:“迟是迟了一点,但我都接受,我唯一遗憾的是这十几年都没有时间回香港陪母亲,心里很是内疚。但是没有办法,还有老婆孩子要养。”

  至于离开香港娱乐圈多年,是否希望有机会重新在港发展的问题。刘锡明自言希望可以有那么一天,他说“有时同妈妈通电话,她说你拍的电视剧香港都看不到。每次听妈妈这么讲,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哎,你以为我能掌控一切么?我当然想拍香港电视剧,等妈妈看到我的演出。”

  记者昨日联系了无线制作总监梁家树,问他是否会考虑找刘锡明回香港拍电视剧,他说:“其实以前同他都有过合作,我觉得无线用人是很开放的,只要有合适的角色,我都会考虑和他再合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锡明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