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大同眼睛感染变独眼侠 游乐园拍MV晕呼呼(图)

方大同游乐园拍MV

方大同游乐园拍MV

方大同游乐园拍MV

方大同游乐园拍MV

方大同游乐园拍MV

  方大同这几天因为眼睛受到细菌感染,让眼睛又红又肿又痛又痒,原本预订要拍摄MV的行程只好延后,虽然已经看医生吃药了,但仍感到痛痒,方大同这几天左眼都不敢戴上隐形眼镜,眼睛只能使用单眼的视力就跟独眼侠一样。

  当眼睛稍微好转后,就得马上拍摄第二首主打歌MV,导演把现场拉到儿童乐园,方大同很开心玩游乐设施,但是方大同却说:“一大早导演就开始叫我坐转来转去的游乐设施,我是不怕高也不会晕的人,但是因为只有一眼看得见,让我现在整个人都是晕晕的。”

  MV从一大早七点钟开始拍摄,方大同玩遍了儿童乐园的咖啡杯、辐射飞椅、摩天轮、小火车、旋转木马、飞碟盘六种游戏,问他有什么特别感受:“很好玩!就是晕而已,但因为只有一个眼睛看得见。”

  之后导演更添加了跟偶像剧一样的浪漫情节,让方大同在小火车上跟女主角一起互喂爆米花,坐在树下一起吃冰淇淋,又安排他们头靠着头看天空等桥段。拍摄内容完全突破方大同自己以往MV尺度,方大同说:“这些事我自己真的都没做过,这次专辑音乐有改变,所以我的表演也要有所改变,这样才相互应是吧!”

  最后,导演看方大同非常进入状况,得寸进尺的再加女主角亲吻方大同脸颊的戏码,方大同以一副豁出去的态度说:“有需要,就拍吧!”方大同如此干脆答应,让现场工作人员个个都惊讶不已。

  方大同最新创作歌曲《小小虫》歌名十分特别,所描写的是一个害羞腼腆、不知所措的男孩,借着“小小虫”为理由,好不容易有机会亲近心仪的女孩。女孩子怕虫,故意让虫掉进女孩怀中,为男孩制造可以浪漫相处的巧合。方大同为这首歌下的结语是:“于是呢,昆虫在地球上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