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蒋介石后代”蒋友柏坦言忙到精神分裂(图)

蒋友柏上节目畅谈工作哲学

  12月18日电橙果设计创办人蒋友柏(蒋家第4代),昨接受TVBS《101高峰会》节目专访,他自承个性有点精神分裂,因为涉及的领域太多,很多又很矛盾,并指出商业与设计就是一种矛盾。

  蒋友柏常在下午2时下班,工作哲学远近驰名,以前是为了顾家,现在则是养成习惯,他解释:“我觉得脑袋放空对设计比较好。”若没在2时离开公司,他就会找事做,还会在公司乱逛,他表示:“如果我不离开公司就会去骚扰别人,看到别人设计图画好了,就会问要不要改颜色,但我不一定是对的。

”因此早点下班还是比较好。

  主持人李四端追问:“如果你的员工说,老板我也要放空,你会怎么回答?”蒋友柏老实回应:“告诉他,你只要达到你的价值,你就可以离开。”言下之意就是要对自己负责。

  提及家庭与养育规划,蒋友柏认真地说:“对2个小孩,我能给的只有选择权,让他们自由发挥。”

  他重家庭胜于一切,是因为家人为他牺牲太多,蒋友柏说:“因为是我的太太、我的小孩才会受到注目,所以我必须把他们放在肩上。”言明要扛起照顾家人责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