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庆谍战》拍摄还原历史 汪芫被鞭打遭遇酷刑

汪芫《重庆谍战》剧照
汪芫《重庆谍战》剧照

  近日,同时在四家卫视火热播出的年度谍战大戏《重庆谍战》受到观众广泛关注,该剧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国民党政府为了破译日军密码,邀请美国的密码破译专家雅德利加入自己的阵营,并创办了“黑室”密码破译基地的故事。为了还原历史剧组来到刘文彩公馆实地拍摄,剧中女一号青年演员汪芫拍摄时被绑上木桩鞭打体验酷刑,不料意外受伤。

  汪芫回忆起当时拍摄时说:“跟刘晓峰合作令我心惊胆战,进组第一场戏他就用鞭子抽我。”原来在拍摄《重庆谍战》之前,饰演扈渝文的汪芫和饰演秦熬的刘晓峰从不认识,也从未合作过,但是汪芫进组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被刘晓峰严刑拷打,这场戏需要两个人的情绪都很激动,当时汪芫被绑在受刑的柱子上,暴怒的刘晓峰需要用鞭子不停的抽打她,开机前,导演亲自教刘晓峰如何巧妙的挥鞭,既可以把动作做到位又可以避开汪芫,刘晓峰虽然练习了半天,但是开拍后他的鞭子还是重重地抽到了汪芫身上,惨叫一声过后,汪芫整个腰间鼓起了一道红肿的血印,汪芫说:“我从来没体验过被鞭子打的滋味,当时助理过来帮我掀开衣服看的时候,我看到腰上被鞭子抽到的地方红紫的渗出了血丝,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词就是皮开肉绽。刘晓峰抽到我也觉得非常抱歉,他一直跟我说对不起,还想方设法哄我开心,也正是因为这场戏,让我比较了解刘晓峰入戏的状态,他过于激动的时候情绪很饱满,为了一个他狠抓着我头发质问的镜头,我被他抓的连额头旁边的青筋都暴起来了,但我知道他并不是故意的,因为这部戏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前不久又合作了一部年代戏《敌特在行动》。”虽然拍《重庆谍战》让汪芫吃尽了苦头,但是看到观众对这部电视剧很高的评价,汪芫说认为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据悉,该剧每晚黄金时段正在四川、浙江、陕西等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