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寻找刘三姐》开机 苏有朋广西采风做准备

苏有朋(资料图)

  日前,一部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在风景如画的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梯田景开机拍摄。男主角苏有朋目前正积极融入当地生活,为影片《寻找刘三姐》做准备。

  因为拍摄时间紧迫,苏有朋在到达拍摄地后就开始进入准备过程。影片中苏有朋要饰演归国的华裔男生,所以他更加注重了解当地人文特色、生活细节等情况,坦言要将人物特点演绎的更加丰满。据了解,《寻找刘三姐》将本着体现广西山美水美、人美歌美的原则,以桂林山水为主要背景,通过融合广西壮、苗、瑶、京等多种少数民族文化风情,巧妙再现刘三姐当年的神韵,从一个侧面展示我国改革开放 30年来民族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影片导演朱枫表示,这部影片的拍摄,对广西弘扬少数民族文化、增进民族团结和共同进步,以及在全国树立广西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寻找刘三姐》由广西电影制片厂、中影集团儿童电影制片厂、广西金鑫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广西卓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据悉,这部影片预计在明年春节前完成拍摄,于 2009年上半年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三姐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