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US Weekly:詹妮弗-洛佩兹婚姻出现危机(图)

  搜狐娱乐讯 最新出版的《美国周刊》杂志报道,詹妮弗-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的婚姻出现了危机,这也是詹妮弗-洛佩兹个人的第三次婚姻。上周,詹妮弗-洛佩兹参加《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首映的时候,人们发现她并没有佩戴她的8克拉的订婚钻戒,而她的丈夫马克-安东尼也没有陪在她身边。

  多种消息来源证实,两人的婚姻正处于一个转折点。这对结婚已四年的夫妻的一名共同的朋友透露说:“两人都是故意地没戴戒指,詹妮弗这样做并不是没有目的的。”虽然马克-安东尼的代言人坚持:“他们两人关系非常好。”但是另一名知情人透露矛盾正在酝酿中:“马克对詹妮弗太过控制:裙子不能太短等等。”马克-安东尼甚至亲自为詹妮弗挑衣服,并且一直监视詹妮弗的电话。虽然詹妮弗此前曾公开表示过喜欢得到老公的意见,但是自从她生下双胞胎(10个月大)Max 和 Emme后,对老公的意见越来越兴趣索然。

  另一方面,曾经主演的电影平均票房都能达到1500万美元的詹妮弗-洛佩兹抱怨马克让她的职业生涯处于低谷。一名两人共同的朋友透露,2006年两人合作的电影《传奇歌手》仅获得750万美元票房,这次失败的经历让詹妮弗感到很痛苦。(2002年,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曼哈顿女佣》获得的票房是9400万美元。)“詹妮弗曾抱怨说:‘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我就像个家庭主妇一样。’”朋友说:“她憎恨一切让她事业下滑的事情。”

  而马克-安东尼也曾对妻子恶语攻击。有人曾目击到马克-安东尼曾在感恩节过后的一个晚上,独自出现在一家俱乐部里,他手放在一个女人的大腿上和一群女人抱怨着她的妻子:“她让我变得很悲哀。”随后的另一个晚上,他又和伊娃-朗格利亚以及拉塞尔-克洛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俱乐部里,而詹妮弗-洛佩兹当晚仍不在场。

  周二,自从10月23日以来没有一同出现在公共场合的两人在比弗利山庄的卢奥饭店共进午餐,两人是手牵手着离开的。两人到底是真的没有问题了还是只是为了打破那些不利传闻而故意这样的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安东尼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